蘭嶼生態遊記 第四章 (PONSO NO TAO PART 4 )

就前我我朋友說得神點『天池』,但其實一路上根本沒甚麼認真看,老弱婦孺嚴重延誤速度!
藍天白雲、清澈的海水,一整個就超適合和朋友還這裡開party,一定很熱血啦!

一望無盡的樓梯,很多遊客馬上就放棄了!


美麗的風景,殺人的烈陽


這裡真的很多蘭嶼粉彩吉丁蟲!


恩!對植物還是一竅不通的我,不用說一定不知道這是啥鬼?


回頭一拍


水真的很藍!


亂拍!


這個好像叫小蘭嶼


真葉林的植物居然可以在這裡生存!


一路上很多!


一口氣直沖天池,過程約四、五個小時,過程沒什麼拍,都是攀岩加爬坡,後面會有照片

下圖為天池旁的陸生寄居蟹


以前小時候養過,一下就被在下養死…


一到那裏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漂想,水整個超藏的,整個很後悔!


居然還下雨了!


天空不作美,只好下山了~


攀岩的地方多的是!


蠻驚悚的…


回去旅館時就洗個澡,休息一下,又去浮淺!一下子一天又快過去了!
但相信我,對玩蟲的我來說,這只是開始啦!
美麗傍晚的夕陽!


馬上又發現他的蹤影!


拍拍就好!


蘭嶼生態遊記 肆 完 待續

messsky-bot-log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