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印度、斯里蘭卡之旅出發前言

自從去年七月從越南回來,一轉眼又到了五月,短短快十一個月,又要再次離開台灣,出國當背包客了!
這趟旅程其實充滿著不定數,從四個人到大部份時間是一個人,令我家老媽緊張得要死,但因朋友們的碩士論文畢業、發表的關鍵握之於我手,另有責任心的我不得不快速前往南亞,完成我的任務和我的夢想。

尼泊爾、印度、斯里蘭卡我來了!

甘地!我來了!

satarupa!我來了!

Limacodidae!我來了!

莫名其妙的田螺!我來了!

這次最有趣的應該是,我的攝影設備,我算算我的攝影設備,總重量可能就有七、八公斤,再加上ipad 128G、iphone 5(當ipad 128G的wifi)、ipod classic 128G、GPS、隨身電池、防水相機、太陽能充電器、腳架(單腳、傳統)、衣物、電湯匙、瑞士刀、摺刀、旅遊書、醫藥包、鋼杯,不說別人還以為我要去攻打菲律賓了!(只差65K2了!)

並且身上鏡頭+3C+美金+歐元身價破260張小朋友!

我在搞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但這些東西不帶,對一個玩攝影的人來說,好像又說不過去…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帶去了!說實話19歲就要去印度,好像有點詭異,但真的,筆者已經詭異了十九年,突然不做瘋狂的事,好像才詭異對吧!(我一直以為我認真讀書已經是最詭異的事情了。)

事實上這趟旅程有很多原因是跟我一個死黨有關,因為他自從進到他的碩士班後每次一起出去,都會抱怨他們學姊多機車,他的實驗物種有多難搞,長時間被疲勞轟炸後,我決定做出我人生中最自殘的一件事,幫他找世界是最他奶奶難找的弄蝶satarupa(發音:殺他路怕!),說真的我的自尊和招牌,已經完完全全的被這一隻毫不起眼的蝴蝶瞬間秒殺!因此我想說既然這一群自大要死的蟲商都弄不到,我關脆自己去找,找到回來就『ㄑ一ㄡ了!』,另一方面反正我一只都很想去南亞,不如趁這一次機會,希望事情可以一次通通解決。

但事實上只…

希望這次可以平安歸來啊!

(我沒人信的老爸說:「相機、3C回來就行了…。」)

這幾天要快點把越南之旅寫完,不然印度回來都還沒寫完上次出國的遊記,未免也太糗了吧!

防水相機、GPS、相機清潔工具、太陽能充電器

 

多得要命的東西

旅遊資金,苦苦賺的錢,換成美金,真的很空虛啊!~~

不過好在機票朋友出。

誠心希望可以平安歸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