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之旅 第五十七章 (Darjeeling in India part 3)

今天這一篇會有昆蟲的微距照片,不喜歡可以跳過

這裡要抱歉一下,讀者可能會忘記,筆者是研究昆蟲的,昆蟲一直都是我的興趣,所以這篇不喜歡昆蟲的,看完千兩張照片就可以跳過。

這天我台灣的朋友和在美國的朋友,分別傳了他們在信義微秀和紐約的電影院看「world war z」的照片,這群混蛋,這部電影我已經等了一年了!我怎麼能錯過,也因此我居然在大吉嶺體驗看電影。

當然看電影前要先吃飽,今天吃豬肉炒飯(這裡是全印度少數可以吃豬肉的地方)、炸魚、玉米濃湯,這間蘭花餐館是我這幾天中餐、晚餐的必吃餐館。

Day in Darjeeling

吃飽喝足就看電影去,在這裡看一部電影只要130Rs,而且還是3D的。

其實大吉嶺電影原是我應向最差的一次,電影院髒亂不打緊,電影不準時播,還有中間休息時間,會開燈的那種,最扯的是看完後燈居然整整十分鐘忘記關,而且電影還有減,不僅電影讓我失望,戲院也讓我失望。

Day in Darjeeling

晚上回去旅館外因為昆蟲的趨光性,馬上拿起閃光跟相機出去拍照,但這裡不是昆蟲分站,就不發昆蟲的專業文,賞圖即可。

以下都蛾。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金龜子。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Day in Darjeeling

詳細昆蟲文,請期待新站的寵物蟲林。

待續

Day in Darjeel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