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之旅 第七章 (Tasmania part 7)

抵達亞瑟港附近的露營區,我們意外的發現這個離亞瑟港約十公里距離的營區充滿了各式個樣的有袋動物,我們馬上興奮的拿起相機捕捉這些小動物的蹤跡,營區裡有將近八種不同的有袋動物在營區裡活動,所以當車子開進去營地,限速是十公里,以免傷到這些可愛的袋鼠。

由於抵達時間真的已經很晚,且周遭根本什麼東西都沒有賣,肚子餓到不行的我們決定開車回去最近的Coles,GPS一設,最近的Coles,居然也要將近四十分鐘的車程才有一家,肚子叫個不停的我們決定還是開車過去一趟買食物,順便把明天早餐的份也一塊買,以免再次上演這種斷糧的戲碼。

遠方一隻小袋鼠

圓圓肥肥的小袋鼠,實在比澳洲本島的袋鼠可愛太多。

我們的從台灣帶過來的帳篷,跟澳洲當地人的帳篷比起來,簡直是陽春的不行,搭好帳棚我們就上車,往市區裡開,去買烤肉食材。

長鼻袋鼠、小袋鼠到處都是。

更多的小袋鼠

警示標誌,不要撞到他們。

長鼻袋鼠,看起來真的很像老鼠。

經過一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們終於買完食材,回程那段發生了一個很可怕的故事,原本話超多的Isalia突然不說話,我轉過去問她妳怎麼了?

Isalia居然說「不要跟我說話,我現在很想去轉你的方向盤。」

聽完我整個身體毛了起來,當時我並不知道亞瑟港大屠殺事件,沿路真的很陰森,但是身為昆蟲玩家的筆者半夜到森林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只是Isalia的那句話真的嚇到我了!

回到營區Isalia也變得正常,Isalia說到剛剛感覺有人在她耳邊叫她轉我的方向盤,我也只能一笑置之,不然真的會越來越詭異,但是飢餓勝過恐懼,筆者馬上開始生火。

Isalia負責準備食材。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火又生不太起來,我們最後放棄,直接去廚房把食物弄一弄,畢竟明天還要早起。

看到廚房筆者有點傻眼,這營區也未免太高級了吧!

有這樣的廚房,筆者剛剛在外面是在瞎忙什麼?

晚餐是燙青菜配香腸跟羊排。

吃飽喝足的筆者在外面玩起微距鏡頭。

天牛

 

香蕉弄蝶?

筆者不是蛾類專家所以就不註解。

當天晚上因為太累,洗完澡躺下去就直接睡著了,隔天又是Isalia期待的亞瑟港。

待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