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媽媽去旅行 第五章 公路之旅 (road trip)

離開貝林真我們向布里斯本出發,我媽一直抱怨來澳洲都還沒看過袋鼠,從貝林真到布里斯本開車就要五個小時,而且是在交通很好的情況話才有機會五個小時就到,筆者開了三個小時就受不了,在一個叫小義大利的休息站在停留,話說義大利人真的很愛移民,美國、澳洲都可以說是義大利人的地盤,到了休息站,我遠遠就看到袋鼠的蹤跡,這下我媽也算是圓夢了!

一進來就是義大利跟澳洲的國旗。

Dorrigo

遠遠就看到袋鼠媽媽帶著小袋鼠。

Dorrigo

筆者其實已經看袋鼠看到膩了!

Dorrigo

筆者一整個就很淡定,在農場這的那段時間,筆者已經看袋鼠看到怕了!

Dorrigo

每次看到袋鼠,就很想抓一隻回去養。

Dorrigo

我媽更是興奮得不得了!

Dorrigo

看到袋鼠後筆者老媽很滿意的走向餐廳。

澳洲什麼最好吃?甜食應該算是還不錯,我決定在休息站買蘋果派加香草冰淇淋給兩位老媽嚐嚐。

Dorrigo

加點的藍莓派。

Dorrigo

藍莓派比較好吃,酸酸甜甜的還有一點肉桂味。

Dorrigo

四倍加強咖啡,筆者開車真的要提神一下。

警告:認真的很強(濃)

Dorrigo

休息站四周都是義大利的風格。

Dorrigo

復古風格

Dorrigo

這休息站原本還有一座博物館,但因為時間太晚,以經結束營業。

Dorrigo

吃飽喝足看到袋鼠,是時候繼續上路。

這算是旅程中的小插曲,布里斯本我來了!

待續

Dorrigo

Leave a Reply

